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運動之旅(一)


一連五天的上海運動之旅,已經結束,我回來了。時間,總是在不知不覺間流走,跟汗水一様,流得,真的快。

知道 Nike Lunar Run 的比賽,是七月初,那時我剛巧在沖繩工作。然後,從後趕上,不為什麼的跑,一直隨心地放肆地跑,就這様的,可以跑到上海,可以參與了一項非一般的運動盛事。

以運動為主題,以這様的旅行方式,還是第一次。

首屆 Nike Festival of Sport 在上海體育館舉行,與其說是一個運動會,不如說是一個集結了不同運動的嘉年華會,籃球、足球、跑步、滑板、高爾夫球、網球、棒球和健體等,目的是讓不同的人,也能參與其中,體驗不同運動的樂趣。

我沒有參與全部的活動,但這幾天以來,身體每天都在動。由第一天采排舞台表演的 Boxing Move,到之後的游水、健身舞、網球、夜跑,每天都汗如瀑布。

運動,不是跟誰在較量,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是贏是輸從來不是一切,發掘潛藏在身體的力量,在紛擾的凡塵中,尋回自己,勇敢活出真我,這才是運動過程中最大的得著。

累吧?沒有。因為,我,享受,一切。

喜歡勇於挑戰的自己,喜歡流汗的自己,喜歡動作生硬的自己,喜歡周身骨痛的自己,喜歡想偷懶的自己,喜歡不完美的自己……總之,喜歡,做自己。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充滿力量,充滿汗水既IVY: 我都好享受同你地一齊既呢6日, 我就好似你講既"喜歡偷懶既自己", 我黎上海就係為左逃避一下, 點知你地俾左好多正能量我...哈哈!!下次一齊去跑步啦~不過我跑得好遲....
KL

Ivy Ho 說...

my dear lovely 貓貓,好喜歡你呢,認識大家真好。你的笑容你的舞蹈也給予我很多力量呀。好呀,下次一齊跑呀,諗下都覺得好開心呀。

唔怕,我為你打氣,陪你慢跑 ^B^

Unknown 說...

遇上你這個好同房,絕對令這驚喜旅程錦上添花!只可以說你的世界廣闊而有深度,為人包容卻堅持...我希望假以時日可以走出那片天空!第一步,很難,但我已經蠢蠢欲動!

記得我們百老匯之約=)

匿名 說...

很高興與你這個開心人同遊上海,與你談天更啟發了我:)pinky

Ivy Ho 說...

to wing: 謝謝你的讚賞呀。我也好高興可以結交你這個朋友呀,真好^^。

真的,其實我感覺得到,你在不知不覺間,早已踏出第一步,早已走出那片天空,很厲害呀,我很欣賞你呀。難,很好呢,這樣一步步的跨過去,活着更有意思吧。撐,撐你。

當然,我怎會忘了我們的百老匯之約:)

to pinky: 謝謝呀,我也好高興可以跟你同遊上海,好喜歡你那甜美的笑容呢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