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Just do it

跑,我一直跑。
不為什麼,只管跑,只想跑。
曾經,放低,但,從未放棄,
然後,又一個人的起跑,
沒有理由地跑,不問理由地跑
瘋狂的,無理地,放肆地,跑……
我知道,在跑道上,風光明媚,
我知道,在跑道上,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知道,在跑道上,我可以自由飛翔,
我知道,在跑道上,汗水跟淚水是分不開,
我知道,在跑道上,放棄與堅持不停交戰,
我知道,在跑道上,有聚有散有不離不棄,
我知道,在跑道上,能體驗最原始的感動,
我知道,在跑道上,會激發起潛藏的力量,
我知道,在跑道上,身體心智變得更強健,
我知道,在跑道上,是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因為,跑,我竟然獲邀代表 Nike Women,出席將會在上海舉行的首屆 Festival of Sport 。
玩足 6 日。興奮。期待。
是的,人生,如馬拉松。
跑,就這様跑,
随心的,自在的,快樂的,享受的,
一直跑下去,自會發現活着的意義。
感激,在跑道上曾經遇上的人和事。

6 則留言:

joane 說...

咁好又有得去玩!!!^^ 幾時起程呀?

Ivy Ho 說...

係呀,超開心呀 =^0^=
17號出發,22號返。這趟旅程唔使寫稿,純玩樂,有野學,又有埋服裝贙助,又玩又拎。

你的日本之旅看來也好順利呢 ^^

joane 說...

正喎! eee,你今晚不打波?

我個PRESENT OK 呀!回來要還神!好彩我professor在,可幫我擋劍! 來神戶, business trip真ideal, 事關超級悶,無野買無野行, 電視d channel勁少夾無野睇,真是心無掛礙.....

Ivy Ho 說...

咁你咪可以全程掛住你家中的三個寶寶,嘩哈哈

今日唔打,本周日先浦頭呀 ^.^

joane 說...

全力買哂d 7仔食物回來狂食解悶.....hahahah!

Ivy Ho 說...

原來你仲係日本,都好呀, 雪糕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