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假如愛有天意

這齣戲,聽了很久,早兩日,終於在有線電影台看到了。對於愛情戲,加上是韓片,我從沒想過要看,不過,扭開電視,我被一幕幕美麗如詩的景致,那男女主角的面容或者說是演技,還有配樂,俘虜着了。

故事老土得要命,但我想,很多愛情電影的情節,不就是如此?要拍得好看,就要睇導演的功力,演員的吸引力。郭在容,將這個故事說活了;孫藝珍和曹承祐將故事演活了。很好看,很浪漫,有很多幕的場景,已深刻印在腦海中。還記得在夜間發亮的螢光蟲,還記得那河邊搖曳的蘆葦,還記得男女主角第一次碰面,第一次約會,還記得他和她看着對方的眼神。比起郭在容拍的另一套《我的野蠻女友》,這套好多了,看得舒服多了。

假如愛有天意,
也許,跟你同行是緣份,
假如愛有天意,
也許,跟你相分是命運,
假如愛有天意,
也許,你才是我一生中的理想。

“Chance is gift for those who try and cheris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