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夜了

太多年了,原來,好多事,不知不覺已經成為習慣。

還有3天,在同一間公司工作足足9年了,怎會沒有通宵通旦工作,怎會沒刮過風,只是,近一個月來,才首次要一個人搭通宵巴士回家,由起初的空虛孤寂到後來逐漸適應,還以為,這是習以為常的事。

今晚,外邊掛上八號風球了,外邊的風聲很大,身體很勞累,剛才,給上司責備,坐在工作枱,有點害怕有點不安有點痛心。原來,我是在溫室中長大的。

這刻,我未知幾時收工。其實,我不想搭的士,可以的話,我還是會行去巴士站,等那架我熟識的一定會出現會接我回家的N118。

4 則留言:

匿名 說...

覺得身心俱疲時,找個信得過的人去依偎一下,那種支持感覺可以幫手充吓電。
有時覺得沒有適合的人選,我會選擇對我晚晚不離不棄的大床,有時覺得它比人還可靠,因它不會在不適當的時候說不適當的東西,它亦從來不會令你失望,更重要是它可帶你回到屬於自己的世界......然後...然後,又變回一條好漢了....
JOANE

匿名 說...

訓醒就會無事.
你可是一個堅強的人呵

匿名 說...

夜了 連同一呼一吸聲音也亂了
連一生一世亦不重要 而一分一刻卻太少
從前身體思想彷彿換掉
曾不敢去愛偏偏心愛的人 此刻應該已來了

不應該也變得應該 應該躲開卻放不開
當天失去舊愛 夜夜回來
應該悲哀 懶悲哀 應該改改 也懶得改
輾轉間光線漸暗 分不清真愛錯愛

Ivy Ho 說...

多謝大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