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秋意


秋天,我最喜愛的季節。
有點孤單的自在,有點冷淸的放空,
看着落葉聚還散,一個人,並未覺得寂寞,
只是,想起了你。
跟你吃飯,感覺有點不同,
然後,你輕描淡寫的一句說話,
就在這刻,我發現了,
你手上的結婚介指不見了。
或許是我神經過敏。不敢問。
我怕觸碰你的傷痛,我想你會看得通透。
沒事的。因為,
感情的世界,緣份的牽引,
是有情是無情,是有理是無理。
我明白。也不明白。
一切,只能接受。
接受,便能享受。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終於秋天了!!!!!!!!!!!!!!!!!!!!!!!!!!!!!!!!!!!!!!!!!!!!!!!!!!!!!!!!!!!!!!!!!!

Ivy Ho 說...

YEAH!! 秋裝同長boot可以出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