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最佳人選

一段關係中,何謂最佳人選?

不同經歷,不同時間,不同空間,會產生不同想法,不同要求。
有人,認為兩個性格相像的人,有如鏡子,可看清自己,才能完美。
有人,覺得兩個人要一凹一凸,可互補不足,才是絕配。
有人,會用對方付出的多寡,以衡量是否最佳選擇。
有人,以金錢地位物質外觀,去決定怎樣才是最好。
有人,無論快樂與否都選擇相信,認為是命數。

你問,我心中最佳人選是怎樣?
我的想法一直沒變。
一個願意一起跑下去的人,而且兩人走在一起時,能互相支持能感到力量,組成的空間會是有家的舒適而安心感,可讓人無懼一切的困難與逆境。

人生,從來是要靠自己的雙腿踏實的走,靠自己的雙臂遨翔天際。

是的,我尋覓的,正是一個生命中跟我一起跑,一起飛翔的隊友。

有點抽象嗎?當真正遇上,心,便知道答案。
期待你的出現。
期待。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加進生日願望欄!^^

Ivy Ho 說...

YeahYeah!!!!!!! thanks!!!!!!!^^
一定要加呀,
是的,會相遇。
我就是知道會跟他相遇。
認真的 manifest 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