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翅膀

人生,怎様才叫精彩?
如果可以從頭開始,又會如何選擇?

每個人想過的生活,追求的也不盡相同,沒有高低平傭高尙好壞對錯之分,只有適合與否,快樂與否。至於有沒有夢也不是重點,快樂,便活得精彩。

我不淸楚,這個世界,有幾多人好像我一様,活了多年,突然,某一天,Bingo,對了,這就是我一直想要追尋的人生。這刻,你覺得從前浪費了好多時間,白活了,但沒關係的,也因為昨天的我,才造就今日的我。這個過程,就像一次脫變,身體變得輕飄飄,仿佛長出了翅膀。即使仍未懂飛。跟生命的軌跡接合後,只要相信,只要細心留意,只要用心走下去,便會發現不同的機遇。很奇妙的。

改變,可以是在不知不覺間。
回首,雙腳早已離地飛翔。
人生,太好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