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珍惜




發燒的翌日,
媽媽為我預備了一些維他命C充當感冒藥。
返工出門前,她將這樽糖果瓶遞給我。

「嘩,好得意喎!」我說。
「係呀,病左都等你開心D嘛!」她說。

看着這樽糖果,
我有說不出的幸福感。

因為她,我更懂得珍惜。
更懂得愛。

4 則留言:

joane 說...

窩心的幸福感, 足以快樂好幾天! ^^ 祝早日康復。

Ivy Ho 說...

謝謝你呀^^

其實周一起來,都退左燒了。
今晚,再去跑步先,呵呵。

Gloria Tang 說...

oh!!! I love Auntie!!! So Sweet! ^V^

Ivy Ho 說...

Yes!!!!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