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寶物


人最悲哀,莫過於失去自己而不自知。
人最快樂,莫過於活得自在隨意飛翔。
誰說過,人間沒有天堂,
只要有真正的快樂,
那裡便是天堂。
飛翔的感覺,真好。
是的,我從不覺得失去了甚麼,
因為我擁有的,才是最值得珍惜,最值得自豪,
是我這輩子的寶物。

4 則留言:

匿名 說...

乜事咁HIGH呀?^^

Ivy Ho 說...

呵,係呀,近來生活得愈來愈開心,好滿足呢,又遇到好多值得我去關心同珍惜的人和事。

嗯,另一方面又感覺到身邊有些人逐漸失去自我,最可憐是連個様同氣質都變得差左,好似好可憐。

Ivy Ho 說...

還有呀,你也是我這輩子其中一件重要的寶物。太好了!^^

Joane 說...

謝謝你啊!也戥你高興!地球正急速地shift,每人也有好多事情在發生去offer opportunity to shift to higher consciousness. 好彩你把握了機會沒有浪費,跟到個beat去shift,你見那些氣場差的人就是off beat跟不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