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安排

世事,就是這様的奇妙。所以,無需過於計算,接受突如其來的安排,再去享受當下一刻,隨時都有新驚喜。

今晚,按計劃七點半放工去附近球場練跑。抵達時發現有賽事進行,唯有改地點。搭車去銅鑼灣運動場練習,發現下著微微雨,突然覺得有點累,想要放棄,但我沒有。照入更衣室,換衫,起跑。

就在開跑的首圈,竟然遇上很久沒見的朋友。我們,也是在運動場上認識,想來也大半年沒有見面了。這次碰面,是緣。我就是喜歡她們一家人。

然後,按原定目標,30圈,12km。跑到一半,雨愈下愈大。

「不如就20個圈算吧」,腦海出現一把微弱的聲音。
「這是難得的機會,不如就好好享受雨中跑步的滋味」。心裡,又傳來另一把聲音。

然後,再沒有聲音。
結果,愈跑愈興奮。
是夜,我獨個兒在運動場上飛翔,盡情地完成目標。
那種分不淸身上的是汗水還是雨水,感覺好爽。

4 則留言:

Henry 說...

昨晚同樣有跑,都是下著細雨,感覺有點像渣打半馬的情景,跑極都是凍,幸好不是穿著背心,還好一點。
雨中跑步感覺其實很爽,但就要步步為營,隨即有機會受傷。

Ivy Ho 說...

是呀,偶爾雨中跑步,很爽。

幸好,我昨晚穿了一件薄風褸,雖然最後都是全身濕透,但就未覺凍。跑運動場,路面比較安全,所以後來我只顧全力跑,都沒有在意了。^^

匿名 說...

因住冷親呀女!

Ivy Ho 說...

to 匿名:

多謝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