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魔術


小時候,愛看魔術表演,早知道一切關乎掩眼法或道具,所以最愛就是估機關裝置,玩拆解。想踢爆,說穿了無非是想證明自己有幾眼利有幾醒,起碼你呃我唔到。這樣想沒有問題,只是在這個動機下睇表演,難免有點缺失。


想不到,今時今日竟能回到最基本,只是享受魔術師在變法的過程,即使一些連細路也未必騙得過的機關,仍舊看得津津有味,興奮莫名,你話我太天真太傻了嗎?是呀,做人有時何必那麼精明,我慶幸還天真,還夠傻,起碼我看得過癮,好雀躍,好興奮。

4 則留言:

不仔 說...

令我諗番起David Copperfield個Show

Ivy Ho 說...

係呀,神乎奇技的回憶。
我學了一種魔術傍身,有機會碰面的話,就表演給你看吧^^

不仔 說...

咁犀利?!

Ivy Ho 說...

唔係你估!?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