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尋寶

是的,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其天命,有屬於自己的寶藏。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有足夠的洞察力,也可能早已遺忘。即使知道,其實也不是人人想要尋找他們的寶藏,更遑論要有堅定的決心,去追尋那個看似危險重重的「夢」。所以對大多數的人而言,夢,向來是虛無飄渺的。

尋覓的過程中,恐懼是最大的敵人,即使預兆接二連三出現,但當你逃離自己的心,便不能聆聽內心的說話,這時寶藏將會永遠被埋起來,甚至會背棄你。相反,只要夠了解自己的心,就不會害怕。

就在五、六年前,我知道了那個寶藏,也努力尋找。我,曾經害怕,現在無懼。機遇開始接二連三神奇地湧現。早陣子,在工作上才接受了一個極大的挑戰。今日,在心的引領下,竟然有此膽量,廿四小時內,也首次作出了人生一次重大的決定。前路,我不清楚會遇上什麼。但我,已經站在作決定最初也夢想不到的地方。

請相信,夢,可以實現的。
條件是,夢,要敢去想,但不是空想,
所以,不要坐着空等,不要讓機會流走。
想做,就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