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天然療法

哈哈。我就是這麼的,任性不可愛。

呆坐家裡一天,休息夠了。早說過我信奉的是天然療法,出汗,才是最佳的療治方法。是夜,我又名正言順的去做義工,即是當領跑員。

哈哈。我就是這麼的,喜歡我媽媽。

當她知道我要出去跑步時,好似輕輕的說了一句:「吓,你要出去同盲人跑步?」然後,沒再說什麼。後來,反而提我留意時間,更不斷催促我出門。她,就是這麼的明白事理,這様的了解我。想起去年底要去柬埔寨玩小型飛機睇吳哥古蹟的時候,那時身邊的人幾乎全部反對,就只有她說:「趁年輕,想玩想試就去吧!」我知,這個想法,也是源自爸爸,人生苦短,盡情享受喜歡做的事,這様子,當要離開人世時,才沒有遺憾。

哈哈,我就是這麼的,愛我的身體。

你以為我喜歡虐待自己嗎?那就大錯特錯,相反的,我不知幾錫身,因為我明白只有健康的身體,才可以繼續做著我喜歡的事。事實上,我愈來愈了解自己的身體,淸楚知道什麼才是極限,即使別人眼中看似瘋狂,但我從來沒有過份勉強自己,這是事實。為了健康一點,我開始早睡早起,盡量做到一點前睡七時半起床,更留意自己的飲食習慣,不是戒口,而是多吃了生果蔬荣,每天喝綠茶偶爾吃乳酪。當然,還會每周在家中做一次 Facial,確保身心健康美麗。

今晚,起跑時腳步較重,但愈跑愈痛快,出了一身大汗。
這刻,精神奕奕,容光煥發。
天然療法,真是效果顯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