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發燒

昨天醒來,身體發出警告,火,該是感冒。
之後,由中午到傍晚,不停發冷,然後開始發燒,身體每個關節都痛得要命,舉步為艱。於是,晚上,我吃了維他命C,蓋了四張棉被睡覺,想要焗出一身大汗。
結果,如願意償,半夜火燒身體火燒喉嚨。
今日,醒來,好多了。

我知我知,你可認為我是自找的,操勞過度又睡眠不足,加上早兩天雨中跑步懶浪漫,這次生病是個小小訓吧。還有,都發燒了還不肯吃藥,仲堅持什麼天然療法,簡直像個頑固的老太婆。
我知我知,我個人容易相處,但就是不聽人勸。
你認為我愛強不可愛好,
我,就是這個様子
我,喜歡這個己。

3 則留言:

Henry 說...

保重保重,好番又繼續跑。

不仔 說...

好強大的復原力,但都要抖多D 0既呢

Ivy Ho 說...

To: Henry
謝謝呀。哈,今晚又繼續了。:P

To: 不仔
Thanks!休息當然重要,也是天然療法的其中一種。今晚我會早一點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