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生・活

倫敦,比香港慢 7 小時。
澳洲,比香港快 2 小時。
這半個月,我穿梭於時間軸上。
行快了,行慢了,大抵沒有關係。
一日,還是只有 24 小時。我們,仍活在同一天空下。

這段日子,身體起了變化。變化,是因為要適應新環境。我發現,睡眠其實沒有太大問題,反正每晚回酒店,幾乎都是倒頭大睡。可以熟睡,其實只睡四個小時,已經精神飽滿。倒是腸胃比較難搞,要花時間適應。奇怪是,身體可能因為時差的關係,經常無理地覺得肚餓,每餐食慾又大増。不是沒有運動,這些日子,都有踩單車跑步游水行山。或許,是出入不成比例,是運動量不足,是排不出來,身體就是一點點的發脹,體內開始積聚毒素同脂肪。又或許,一時間,看得太多,感受太深,未有時間消化,食滯了。

調整。在適應。
享受。在沈澱。
感覺,在流動。
一切,在變動。

身體,心靈,思想,生活,靜靜地,慢慢地,脫變。
呼吸的是飛翔的氣息。
聽見的是生命的脈膊。
然後,又重生。

5 則留言:

joane 說...

不是啊!,是:
倫敦,比香港慢 7 小時。
澳洲,比香港快 2 小時。
HAHAHAH!
好厭重的JET LAG!
快D休息!^^

Ivy Ho 說...

HAHAHA@@;改番先,謝謝呀 :D
看來我在時間軸上迷失了。
時間,這東西,真是有趣。
不過,沒關係吧,反正人都只是活在當下一刻:P

joane 說...

時間,對我來就一向只是用來約人。自己一個的時候,我的世界是沒有時間的!^^

joane 說...

對我來說*

Ivy Ho 說...

o岩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