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輕裝


明天,11:30p.m.,夜機。
目的地,倫敦。

昨晚,在收到行程表後,才有將要出發的感覺。很好。行程不算緊密,預計往後的兩天早上,我都可以在倫敦跑個痛快。跑,我已經習慣用雙腳去感受一個地方,用雙腳去跟一個地方聯繋起來。

其實,這趟旅程,是一項挑戰。說的不是工作內容,而是因為我打算只帶一個背包,輕裝上路。

這次,我沒有跟大隊離開,決定獨自多留一天。當然,我想去的地方有好多,不過,如果只有一天時間的話,我選擇踩單車暢遊倫敦。我喜歡單車旅遊,自主自在的逍遙慢遊,總是可以看得更多,感受更深。在倫敦租單車非常方便,到處都是租車還車的站,過程全自助式,1英磅,就可以租夠24小時。我打算在離開那天的淸晨,孭着背包隨意遊城,再搭夜機返港。

現時,倫敦氣溫介乎8度至十餘度之間。在盡量簡便的情況下,要着得暖,要着得靚,要着得舒服,又要顧及跑步裝備,實在不簡單。搞了一大輪,終於選好合適行裝了。嗯,不諱言,這方面,我可能是個天才。

不過,除了未開始找地方住宿之外,還有一個問題有待解決,就是帶那部相機好呢?因為負重多寡,它,將會成為了關鍵所在。

2 則留言:

joane 說...

羨慕。。。。玩得開心D啦!^^

Ivy Ho 說...

my dear, 謝謝呀。本來我想帶 GF,但兩支都係定焦鏡好難搞,始終是工作,所以帶返部Canon,好似方便D ^^。

我正在找地方落腳,好興奮呀^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