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野餐

我愛做菜。以前一個人在離島或村屋生活,偶爾會請一、兩個要好的朋友回家吃頓家常便飯,又或者食個甜品。親手炮製的食物,無論有多簡單有多複雜,一個人吃一班人吃,在製作的過程中,心頭總是泛起一種幸福的感覺。所以,我好喜歡弄給自己吃,也弄給喜歡的人吃。

幸福,是有感染力的,我只想吃的人,都可以快樂。是的,如果你吃過我弄的食物,其實代表你在我心中,是有着一定的地位。

明天,是中秋了。秋天,是很適合踩單車郊遊兼野餐的季節,在未遇上同行的人時,暫時,野餐盒就由我一人獨享。我發現,原來冷麵很適合帶去野餐的。加隻半生熟蛋,配燒雞腿不錯,但下次可以試試金菇肥牛卷。

順帶一提,下次食冷麵時,不妨加點wasabi,你是會有意外驚喜的!

很吸引吧。你,想試試嗎?
但事先聲明,單車野餐只屬個人或兩人玩意,人多免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