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力量

一個人的單車之旅。攝於台北雙溪。
文字,是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
如果,這種力量可以為別人帶來力量,
如果,這種力量能觸動人心,
如果,這種力量可以改變什麼,
如果,這種力量是為我引路,
我想,變得更有力量,
那怕是一點一滴,
我要,變得更有力量。

2 則留言:

Lao Mei 說...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El Alquimista(The Alchemist / a Fable About Following Your Dream)中的一句話:「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Lao mei也是宇宙的一份子,送給你,我真誠的祝福:力量源源而來!
P.S.整個內外雙溪都很美值得一去再去喔!還有陽明山也不可錯過!

Ivy Ho 說...

YEAH!是呀,「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我相信這句說話呀。
感激你呀,Lao mei!!=^0^=
我好喜歡雙溪呀。陽明山,好有機會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