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飲・食

不是要寫飲食評論,只是寫下旅程中有關吃的點滴。為了體驗好,為了不想錯過也好,近年來我都學習嘗試打破框架,嘗試以前不喜歡的,又或者從小到大都不會嘗試的食物。口味,很有趣,真是會隨着年紀而改變的。

・第一次,食生蠔。原來,沒有想像的腥味,入口反而有點鮮甜。有機會,會再試。
・袋鼠肉,像牛肉。駝鳥肉,像老牛肉。䲔魚肉,像雞肉。水牛肉,同牛肉差不多。
・再嘗試吃羊肉,已經可以接受,但還是不喜歡那膻味。
・愛上吃大麥 Cereal 同麥包。飽肚又有益。
・很久沒有試過嗌原個蘋果,感覺很不錯。
・炸薯條,就是令人難以抗拒的 Junk Food。
・Coke Zero 的味道跟普通可樂分別不大。
・每日最少喝一杯熱咖啡。看來,我開始上癮。
・咖啡跟朱古力真是一絕的配搭。
・Rum Coke 顧名思義是可樂加冧酒,第一啖似藥水,飲落幾好味。但唔覺意會飲過量,小心小心。
・麵包,永遠是最吸引的美食。歐洲,看來也很適合我生活。
・船河日落晚宴,食物只不過是配角,好吃與否其實並不重要。

5 則留言:

joane 說...

我次次去親西方國家都接近餓死。。。幾乎無樣野我會想食的。。。V_V

Ivy Ho 說...

嘻嘻,可能次次去都是獲邀請,通常有人請,都有好野食。
不過,那裡有麵包,那裡就是天堂。有包食,我就心滿意足了。
嗯,不過這個月來我肥了好多 V.V;

Ivy Ho 說...

剛才上磅,嚇死我。
半個月重左 8 磅。
我・要・減・肥。>.<;

不仔 說...

袋鼠肉是可以拎黎打邊爐的XD

Ivy Ho 說...

袋鼠肉,都幾「韌」下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