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道別

以為自己可以放低,但重回舊地,一陣不能承受的劇痛又再出現。

那是思念的痛,那是受傷的痛,那是依戀的痛,

哭吧!盡情哭吧!之後,感覺好了。

真正離開時,以為沒關係,以為沒問題。

誰知,推出行李時,開始發狂的痛哭,這個狀態下,那新的劇痛,是源自被遺棄的感覺。那一刻,又將我推進地獄的深谷。

幸好,天使在旁,幫我再次爬起來,並注入了新的力量。

別了。真的要好好的道別。
放手。真的不要回頭再看。

愛,還在。

今日之後,New Journey 又帶我進入令一階段,讓我可以用心體驗,暗黑的,美好的,痛心的,快樂的,哀痛的,所有的,我學會勇敢經歷所有的一切,面對自己,讚賞自己,關心別人,勇敢去愛。

離開的第一站,會是遊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