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領獎

多謝 Joane 頒了個獎俾我。Yes, I am a Fabulous Suger Doll! 聽講領獎時要寫十件有關自己的事。好,領獎先。

1. 先講秘密。小時候以為自己有超能力,能控制時間空間同天氣,又覺得自己有不死身,不會病,唔會死。長大了,偶爾都有這種感覺,不過無話人知,費事身邊的人以為我發癲。

2. 一直在溫室成長,有個好可愛的家庭,每個人的性格都有不同,以前好少溝通,但仍有深厚的聯繫。幾年間發生的事,讓我愈來愈懂得珍惜這個家,更愛這個家。

3. 識我的人都知我硬頸到不得了,無人可以迫到我做不喜歡的事。以前係,將來都係。我知我知,I Know Nothing 嘛!

4. 以前喜歡理性思考,最愛數學,因為只有對與錯,凡事喜歡分析講道理,喜歡分黑白是非對與錯。成長經歷心靈開放,近幾年來,漸漸變得感性,感受就更深刻。我喜歡這種感覺。

5. 不喜歡講命運講天意,但近來發生的事令我愈來愈信命,信 Universe 的安排。話雖如此,我仍然會 Flight,之後就聽天由命,然後欣然接受一切,但相信所有經歷都是一份禮物。

6. 熱愛生命,熱愛生活。為人堅強硬朗,不喜歡怨天尤人,不喜歡弄虛作假,最多都是覺得自己做得未夠做得唔好。不過,最近連這個心結都解開了,我覺得自己悟性好高,真係天資聰慧。

7. 覺得人是好的,世界是美好的。在我的人生路上,應該遇過不少衰人壞人,但可能善忘,可能容易受騙,又可能天生蠻力,好快就可以將他們從在我生命中踢走。

8. 曾經是個購物狂,但後來因為家人無條件的愛,令我驚醒,填補了當時經歷的虛空感。從此小心謹慎,明白物質不能滿足心靈的需要,之後,常自覺心靈富足,有無錢都不重要。當然,我又唔會介意有啦!

9. 不諱言,我係天生的樂觀派,不會多愁善感,兼且係一個心地好好的人,只想大家快快樂樂地生活。

10. 現時單身,但仍感到幸福,相信愛,也深信 Somewhere out there,那個命中註定的人一定會在我生命中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