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中獎

是,我又中獎了。

用「又」字,是因為這不是第一次了。

今天,我在春銘抽中五獎,一部手機。

今天,我在飯局中重溫年輕時的熱情。

今天,我在言談間感到暖烘烘的鼓勵。

今天,我在電話裡回到童年時的光景。

今天,我在工作時笑到差一點停不了。

所有的感覺,都跟中獎一様,排名不分先後。

我,真是個幸運兒。

突然,想起了葉德嫻的一首歌。


如果你相信所有的經歷都是一份禮物,你其實也是個幸運兒。

送給你。


《幸運是我》

深信幸運是在我手裡 今天我能高飛

只想你也替我開心 感覺樣樣都得意

一樣是舊日的我 今天笑意甜絲絲

聲音裡也帶一點光彩 感覺是特別的美

曾嚐遍失意時 卻找到快樂匙

那裡會知 就是自己 原來是個幸運兒

誰人亦有得意時 這一刻最特殊

滿有信心 默默地輸 幸運是個小諷刺

雖說幸運是個諷刺 它使我能高飛

它可帶予我一絲驚喜 可以實現我心志

夢變真 夢變真 求可以

2 則留言:

joane 說...

謝謝。幾個月前有天我煩到PK時, 一上小巴就播著這首歌, 那一刻就feel到是angel message, 所以記在心中。看到歌詞又想起了當時的情境, 多窩心!^^

Ivy Ho 說...

嘩嘩嘩!!!!好巧合呢。
好高興這首歌令你有窩心的感覺。我又中獎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