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旅行

喜歡去旅行,喜歡睇遊記,喜歡感受不同的風土文化。還有,坐著像時光隧道一樣的飛機,享受着那種時空轉移的感動,一上一落,瞬間就將我帶往異地。

放心好了,對於我來說,每趟的旅行我都好珍惜,因為打工仔一年的假期始終有限,如果是為了逃避甚麼而跳上飛機,那只會浪費了金錢和時間,我才不會那麼笨。

最近,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就覺得命運在呼喚我去斐濟,於是走上旅行社想訂機位,結果新年期間全爆。遊輪旅遊又好像不太適合,好了好了,我聽你說,新年不出埠就是了。

當然,我不會放棄,地點日期時間大概有了,但一下子想法太多,未能有周詳計劃,那新年期間想清楚再決定好了。

失戀嘛,就容我幻想一下發個好夢吧﹗說不定旅途上我會跟那命中注定的人相遇,真是愈想愈浪漫,愈想愈興奮。哎呀,別擔心,一個人上路,沒問題的,遇人不淑,即使不是旅遊,在香港也難以幸免就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