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剪髮

講,失戀去剪髮的大有人在。我都是其中一個。


本來我都無這個想法的,但早兩天,有朋友看到我以前劉海的相片,覺得相中人感覺淸新,看起來年輕很多,於是,我心裡一直盤算着,如果剪個「碎陰」就等於買到幾年青春的話,計落,很划算。不過,前額的頭髮已留了這麼久,打理蠻方便,也蠻好看的,一時間也捨不得剪掉。

今早,突然心血來潮,好想剪髮。在心爭鬥期間,一把聲跟我說,頭髮掉可以再,如果恤個髮都猶疑不決的話,那遑論要作其他的決定。行動派的我,於是打了個電話,曰要預約的髮型師竟然有空。於是,我得到煩惱絲被剪掉時的一刻快感,還有,一個全新的形象。有趣的是,其實只是剪了劉海,但我竟然不太認得自己。看着鏡中那個人,很面善,感覺很特別。之後,有人說喜歡我直髮的模樣,有人說喜歡我紮馬尾的模様。我,全部都好喜歡,愈看就愈喜歡現在的自己,精神抖擻再起跑,自我感覺良好就是了。放心放心,我想,我不會是有自戀狂的。


如果,你跟我一様失戀,又或者想改變一下生活,剪個新髮型,隨時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嗯,至於剪完不合心水的話,可別埋怨我呢!還是一句,頭髮可以再長,NO BIG DEAL 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