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Life's Good


今日,又中獎了。

是的,我想買套 Hi-Fi今日竟然抽中了。


前世今生,因果循環,

上一世,我一定是大好人。

這一世,我真是個幸運兒。


很多時,好彩到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2 則留言:

Tommy 說...

恭喜恭喜~~~
實在可喜可賀,「好日」唔見妳,最近連見兩次,兩次都見證了妳中獎的經過,實在難得,也替妳高興。
至於今次的 LG,我最欣賞的是他們送出的朱古力盒上,就也就每一個人,印上其名字,這是我覺得他們最貼心的地方,畢竟朱古力於我看來雖不是什麼貴重物品,但這個印有名字的小名片卻令其升價不止一倍,當然這只是對當事人而言。雖然我自己未 POST 相,不過我遲些也會把這小禮物的相片放上 fb,為的只是一讚他們的貼心心思。

Ivy Ho 說...

謝謝! 對呀, 收到這盒朱古力,那份誠意,讓人感動,我都好鐘意呀。掛住講自己中獎,都忘記多謝他們預備的禮物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