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按摩椅


向來不喜歡按摩,因為那種奇怪的身體接觸,即使是按摩椅,也並未覺得舒適,總是帶點抗拒。

今日,在偶然的機會下,我竟然不自覺主動嘗試,而且,還作了人生從未想過會發生的決定,對,我買了這張按摩椅回家。

不得不佩服Osim的生意頭腦,那張全球最細的按摩椅,跟一般的咖啡椅分別不大,相信一般家庭要搵位擺放應該沒有難度。還有,它有別於傳統黑沈沈的造型,杏色襯上橙、綠、紫、紅或,顏色配搭淸新,非常切合年青一代的部屋格局。尤其像我這種喜愛己居住的地方,佈置得舒舒服服的人來說,確實很有吸引力。不過,我會買的原因,還是一拍即合的感覺,無論是力度,坐姿,感覺非常舒服。即使在眾目葵葵下,我也懶理別人的目光,幻想坐着看書,感覺超爽。當然,兩年免息分期月供$249也確實不貴,去少幾次Starbucks其實已經夠供。

老實說,我喜歡苦行的感覺,我不知道這是否叫自虐,但偶爾放鬆自己,學會放鬆生活,學懂寵幸自己,那種感覺果然自由到痺。

我,期待佈置我的 Reading corn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