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天氣跟人生一樣無常。今日,已轉冷,街外下著微雨,偶爾刮起大風

7點半起來,到睡不夠四個小時,擔心身體會撐不住,坐在運動場旁邊,有一刻想過放棄。等了一會,天公造美,雨細了,風轉弱,時間剛好。來不及熱身,開始以慢速起跑,再逐漸加速,13個圈,輕鬆完成。

跑步期間,我沒有多餘的想法,只想聆聽自己的呼吸聲,感受身體每個細胞發出的訊號,就這様的,默默地跑。你問我人生的路向可曾因而變得淸晰?這刻,答案是:沒有。我只到今日的我,不斷推倒昨天的我。雖然偶爾有點迷失,但更多的夢,確實在體内逐漸藴釀、成長。那種溫存,慢慢撫平我的傷口。

你以為我強硬朗得可以,其實我是個敏感容易受的人。

慶幸人生有不同的深刻感受。夢,仍會繼續追尋。

3 則留言:

匿名 說...

:)

joane 說...

my dream today is to manifest a white olympus ep1! ahahhaahha!

Ivy Ho 說...

To Joane :
我要俾一百個勁你呀! hehe, 這部機,我早陣子都想過要買呀呀呀呀!!!!

我今日的夢,是要離開香港遠遊。內心的感應非常強烈,難道是誰在呼唤着我?wahaha,失戀後遺症又發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