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遲來的 -《阿凡達》

好精彩,實在是太精彩了。

今日,終於等睇《阿凡達》了。有關這套電影,除了知道3D、外星人、製作費史上最貴、票房勁收和大獲好評之外,我一直都不知道那是一齣甚麼題材的電影。

原來,這是一套有關環保愛情人類命運戰爭和平的電影。當中藴藏的訊息,簡單直接,就是沒轉彎角。畫面,劇情,人物,場景我統統喜歡。阿凡達,令我想起了同様崇尚熱愛自然,但一様受到欺凌的印第安

是一齣極具意,極富發性的電影。導James Cameron從無到有,創做出一個新的世界,新的生物,新的語言、新的文化,配合革命性的影像技術,將觀眾帶往不可知難以想像的極限。差不多三時,不一會就過了。

從來沒有一套電影㑹令我想入場翻看,但阿凡達》卻開我的先例。

不愧為全港最大,我愛iSquare那巨大屏幕。下次睇3D IMAX電影,一定會揀這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