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回家



一趟奇妙精彩的旅程。
一次一次的巧遇相識。
一份觸動心靈的感動。
一種隨心而行的慢活。
一切都接軌連繋上了。
世界真美,活著真好。
我,平安回來了!

3 則留言:

匿名 說...

thank you for the present! I listened to it once just now and it is relaxing. Dont know why I cant load it into itune, but will try again tmr then give to you later.....

Ivy Ho 說...

哎呀,別客氣。
好多謝你借部相機俾我呀,一直都想要買個禮物給你,但無辦法呀,我去的地方好偏僻,仲要不是遊客區,連土產都無呀。雖然最後一日去番台北市,但一去到就跟表妹聚舊,又要趕去睇concert。結果,我連書局都無時間行。
這個亦是首次無街行無得購物的旅行。

去到機場,我又不想求其買豬肉乾、鳯梨酥咁。幸好,我找到一間書店,試聽了好多隻CD後,就揀了這張。我覺得好舒服好好聽。

唔好意思呢,因為銀根不夠,所以都無買到俾自己,要你抄俾我添, 十萬個麻煩了:p

呵,最終我決定帶左Panasonic GF1呀,個餅鏡影相好鬼靚。當然,再加埋你部sony,無敵呀!

我都諗緊買番部先!!!

匿名 說...

在北斗星火車上,有一位老伯不小心把一隻鞋從窗口掉了出去,周圍的人倍感惋惜,不料老人立即把第二隻鞋也從窗口扔了出去,這舉動更讓人大吃一驚。

老人淡然地說:「這一隻鞋無論多麼昂貴,對我而言已經沒有用了,如果有誰能撿得那一雙鞋子,說不定他還能穿呢!」

8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