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旅遊隨想(一):我不是一個人

很多人,包括自己,也曽為這趟帶有冒險成份的旅程憂心過。
然而,所謂一個人的旅程,本來就不會是孤單一人。
當置身無人的荒野,我便是這裡的一隻動物。
當置身無車的公路,我該是路上行駛的車輛。
當置身無人的車站,我本來就是這裡的過客。
當置身無人的夜空,我是地面上的一顆星星。
當身體跟靈魂沒有了格格不入的感覺,
當我可以是甚麼也可以不是甚麼時,
走到那裡,其實也是一様。
一様的,滿足。
一様的,快樂。

4 則留言:

匿名 說...

令我想trade支olympus餅鏡來換支lumix...但聽說對焦慢, 是嗎?

Ivy Ho 說...

To naboka:

噢,我在依貓收到你的留言,為何在這裡不見了呢?

關於那支餅鏡,唔,對焦是不太靈敏了,但總算可在接受範圍之內,但影的相,真的好靚呀,我拍了好多淺景深的靚相,都好想俾你睇呀!

不如我借你玩下先,你再決定啦!

匿名 說...

聽說今天的BLOGSPOT出了事, 我在其他朋友的BLOG的留言也是這樣...現在看到了...

好呀, 我又想睇相和借LENS...

Ivy Ho 說...

sure, 要約你啦!我也想看你的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