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海洋天堂》

電影,我不會特別的推介。那是一個普通不過的人生故事,平淡得近乎納悶,現實得教人無奈,但充滿愛的感覺。非常、非常喜歡,那首配樂。帶點哀愁,帶點盼望,帶點憂傷,帶點溫暖。原來,是久石讓的作品。


〈海洋天堂〉 -桂綸鎂




穿過河流是海洋 穿過海洋是遠方
站在心的方向 張開愛的翅膀
就讓天空鋪滿星光 海的力量一切深藏

是誰再不停想 是誰困在以往
夜不再憂傷不再慌張 我的心隨你起航

風也會有風的方向 海也會有那樂章
想知道你的手 一次一次牽我走
每一顆心停的地方 沒有補償不用哀愁

想知道你的手 一次一次牽我走
就算路沒了盡頭 也不停留
不回頭 愛的問候
就算分開手 一次一次牽我走
想知道是誰的等候 愛回了頭
海的心 不再停留

2 則留言:

鄭裕文 說...

IVY,我也一直有看你的BLOG,只是沒留言給你,謝謝你的留言.

是呀,我生孩子了,現在還不到一個月,不適應,但終歸感覺是幸福的(當然也很複雜),希望自己身體快些康復,可以好好照顧他們呢.

知道你這幾個月來發生的事,感覺你很強很積極,希望你繼續保持信心,繼續精采的生活,祝好.

Ivy Ho 說...

謝謝你。知道這個消息,看到你的說話,我感到很高興,我感受到那種幸福。等你身體好一點,我過來你探你們,好嗎?

衷心祝福你們。
Take Care, my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