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起跑

數數手指,旅行至今,已經半個月無跑步了。
是的,返港後,一直不太適服,
到身體要我好好休息。
那,就不勉強了。
不過,長跑就是這様,每當停了一段時間要再次起動,
需要的動力比每日練習,其實是更大的。
所以,即使計劃今晚再跑,但「為我好」的腦袋,總是搬出一大堆的想法,千萬個理由,幫我找籍口逃避。


這是過程,心裡早已清楚知道。
於是,不再多想,出發。
踏入球場,就是莫明的興奮,
穿起跑鞋,重拾久違了的舒適感。
一步一步,踏踏實實的。
兩呼一吸,面帶笑容的。
沒有想法,只管跑跑跑。
汗水,洗擦了煩惱。
8km。輕完成。
我就知道,我是深愛跑步。
那種純粹,太好。
太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