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我在聽

躲進音樂的國度,真好。
近來,我在聽:

《我很好》-劉若英:喜歡她的様子,但嗓子就沒有那麼喜歡了。
《我相信》-張靚穎:有海䐁之音的中國歌手,還以為是超高音的靚聲演譯,原來我搞錯了,她的歌聲很好聽,而且很有個人風格,全碟一點土氣也沒有。非常喜歡這張專輯。
《Where The Light Is: Live in Los Angeles》-John Mayer:喜歡他彈奏結他的感覺,也喜歡他帶點沙啞的歌聲。可能是Live的關係,Solo部份特別型
《Tears Of Joy》-Antonio Forcione:出色的意大利結他手,一支結他,已彈奏出豐富有層次的情感。其中一首歌跟專輯同名,他用音樂訴說一種對生命喜極而泣的感動。
《Sings And Plays Bossa Nova》-Luiz Bonfa:我承認見識少,印象中就是少有男歌手唱 Bossa Nova。他是巴西結他手,作曲彈奏主唱一手包辦,全碟Vocal部份雖然不多,但他的聲線沈厚溫柔,曲調輕快柔和,感覺出奇地舒服。
《The Duets》-Lucian Pavarotti:全碟為合唱歌,合作歌手粒粒巨星Celin Dion、Elton John、Mariah Carey、Sting等,古典糅合現代演譯,非常悅耳動人。讚!

2 則留言:

匿名 說...

All like!

:P
koooon

Ivy Ho 說...

你喜歡的話,我統統抄俾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