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遊旅隨想(二):Great Teammate in my life


我的 Travel Buddy,阿溫。
多得它,令旅程添上不少歡樂,為旅途寫下深刻回憶。
阿溫,像護身符一樣,
阿溫,就如我要找的Great Teammate in my life。


可能,你這輩子也不會完完全全的了解我,我這輩子也不能完完全全的明白你。不過,我這輩子就是義無反顧的相信你,你這輩子就是無理地令我安心。


我,不能不會不想解釋那是怎樣的連繫。
只知,那是超乎一切常理的肯定。
只知,那是超越感情的所有界線。
那是,一種很深層的連繫。
那是,一種不離不棄的感覺。
那是,一份堅定的信任。


即使翻起巨浪地殼移動,
這個空間,還是不會害怕。
當我快樂,你有分享,
當我悲傷,有你分擔,
當我累了,有你在旁,
那樣,已經足夠。
已很滿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