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我在聽

《Portrait in Jazz》:揀它,只是因為歌曲是由村上春樹、和田誠選出來的,是雜錦碟,什麼類型的Jazz都有,但同様是現場錄音,都是好作品。

《Brubeck meets Bach》:因為 Dave Brubeck 因為 Bach,所以我好喜歡這張雙碟專輯。 Dave Brubeck 玩開 Jazz,遇上 Classical,重新演譯後有截然不同的新鮮感,很有生氣很有活力。聽完後,我就更喜歡 Dave Brubeck 這位鋼琴家。順帶一提,這張專輯是由 Bach Collegium Munich Featuring 並不是純鋼琴演奏,非常好聽。推介。

《J-POP Meets Classics Harmony Do As Infinity Melody》:全碟都是熟悉的歌曲旋律,但忘了在那裡聽過,總之就似曾相識。Do As Infinity 樂隊的歌曲加管弦樂演奏,真的好動聽,好 Inspiring,聽到滿有力量。好喜歡〈Yesterday and Today〉的小提琴加鋼琴版本。推介。

《Ojos De Brujo》:西班牙靈眸樂隊曾於去年參與香港藝術節,我錯過了。還好,我其實不是特別的喜歡。

《Caprice-French Music For Harp》:我喜歡豎琴,這張專輯由 Susann McDonald 演奏,法國民謠,歌曲比較輕快,感覺舒服。

《The Best of Latin Fantasy》:非常適合這個熱辣夏天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