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城市半馬

七點,起床。
窗邊一看,高樓大廈、街道外,還有淺藍色的天空。
街上沒有太多行人,太陽,正在妝身,還未出來。
開始收拾行裝,
要帶水要帶腰包,因為想跑長一點。
要塗防晒要做熱身,否則曬傷兼跑傷。
結果,八點才起跑。
目標,就沿海邊的路一直跑。

為了跑長一兩公里加斜坡,頭一段路同様經衛理道繞道上何文田,
然後,紅磡尖東柯士甸西九佐敦奥海城油麻地。
跑去海傍的路線已經有好幾次,
紅磡至黃埔路段最初亂跑一通,常跑入無必要的人多車多的路上。
我不介意繞道,汲取經驗之後,每次都微調作新嘗試,
結果,大成功!
今日,我竟然可以沒有因為交通燈而要停下來,
當然,不瞞你的,我是有衝紅燈。很安全的,因為這些路段幾乎無車。
這條路線需要過的馬路應該是最少了。

天氣很曬,很熱,加上腳的傷患,理應只能慢跑。不過,明明都放鬆地跑,明明都算跑得慢,但在 17km 左右,右邊大脾筋節同一位置開始疼痛。想過不再繞道,不再跑去奥運站,但還是堅持要試試這條路線的總長度,結果,順利完成。好正。

21.3km。1小時57分。
任性的代價是,好很痛。

2 則留言:

marty 說...

時間不俗,兩小時內完成亦是我目標。
我星期六成績是20K/1:57分,原本目標30K,途中碰上亮哥等人節返。哈!下次一定快過你隻河馬!

Ivy Ho 說...

我,不想跑得快,腳會痛,會傷。
我只想一直跑下去。
哈,其實,你認真跑,實快過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