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放肆・跑

實不相瞞,近一兩周,我的右邊大脾筋節位開始痛。跑到5公里會痛,跑完會痛,後來,有時連行路都痛。是的,你不用提醒我,我知,這是自找的。其實,為了不想加深痛症,即使上周依舊跑了共66公里的路程,但這段時間,我已暫停了單車的訓練,也勤做熱身和冷卻運動。

還好,經過昨天的休息。今晚,再跑,感覺好多了。

你以為天氣酷熱跑街很辛苦,其實不然。沿路,風,在身邊流動,即使全身濕透,但,還是很爽。沿海邊的路段,很舒服,香港的夜景,很美。本來目標是輕鬆跑8至10公里,誰知就是興奮地一直向前跑放肆跑,油麻地經衛理道、公主道、愛民村、何文田村、紅磡、尖東、星光大道、廣東道、九龍公園徑、柯士甸道、西九、佐敦……只是,沒有帶水,也不想過於操勞,不然,我會再跑去奥運站才回家。

你話我瘋狂?是的,因為,我真是太熱愛跑步了。

8 則留言:

Henry 說...

很久沒有留言。
能夠繼續跑,就好了。
好好準備下年渣打馬拉松。
我自今年半馬之後,一直忙於工作,一星期也跑不到一次,甚至兩星期先跑到一次,很難維持狀態。

Ivy Ho 說...

謝謝你的留言。
距離渣打還有段長時間:)。
我係facebook見你有天跑回家,真的好厲害呀!

Henry 說...

haa..我想你認錯人了,我沒有在facebook上留下我的跑步記錄,或者那是你另一位同樣叫Henry的朋友。

Ivy Ho 說...

咲呀…@@;…抱歉,

噢,我以為你是上個月我在一個跑步活動上跟我碰過面的那位henry,我一直以為你同是同一人…

Anyway, 距離渣打還有一段時間是事實,希望你到時可以有多點時間。

還有,多謝你留言也是真的。努力。

marty 說...

撐!

Ivy Ho 說...

嘩, 想不到是你,謝謝。^^

marty 說...

我都想不到你咁有意思嘅blog。渣打齊齊進發全馬吧!

Ivy Ho 說...

謝謝。跟你說過的,我,也喜歡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