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甜心

同我一起食過自助餐的人,會知我是個不折不扣的甜品迷,每次我都要試盡所有甜品才肯罷休。基本上,所有甜品我都愛吃,中式西式泰式越式港式…總之統統都愛,要排名的話,蛋糕同楊枝金露應該是最愛。

今日,這個在美心買來的芒果朱古力脆脆蛋糕,非常好吃。甜度適中,面層的芒果應該沒有浸過糖水,有的酸有的甜,感覺新鮮有芒果香味,忌廉和蛋糕的比例也恰到好處,加上底層的朱古力脆脆,入口滿有層次感,推介。

食甜品可以令人心情愉快,好多時,我更嘗到一種幸福的味道,溫暖的感覺。

今晚,簡直幸福滿溢。因為,我知道你是特別為我而買。
謝謝,愛死你了,Sweetie,我最愛的好姐姐。
我真的,好幸福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