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跑・熱

本周,天氣炎熱,偏偏,我每日都跑街。今晚,也不例外。出發前,看到新聞報導指會開放 14 間臨時避暑中心,心想,只不過是一個小時的輕鬆練習吧,我仍舊懶得帶水。

天氣,沒有想像的熱。腳,初時有點點痛,但好快就進入狀況,沒有大問題。儘管,我看似跑着相同的路線,但還是可以按心情亂跑,跑到不一樣的小徑,繞過不一様的路口。就這様,我跑約 5km 後,就在經過何文田配水庫運動場時,對面線剛好有四名中年男跑手經過,於是,我決定跟着他們。

一條龍似的跑了一段距離後,我開始超越其中的跑手,於是大家愈跑愈快,而跑的路段,我從未跑過,心裡頭就是莫明地興奮。在大家帶點競賽速度的比試後,我雖然仍有氣有力,穩佔着中上鋒的位置,但右邊大脾筋節位已開始提醒我不要操練過度,所以在約 8km 便分道揚鑣,我也跑上另一條回家之路。

剛剛查看記錄,原來,這 5 天累積里數已達 58km。究竟是天氣沒有那麼酷熱,還是我耐熱程度驚人?在炎夏跑街的日子,我依舊覺得爽快,跑得舒服,感覺,真好。

7 則留言:

marty 說...

58…跑燃死你。

Ivy Ho 說...

喂,這裡嚴禁留粗口喎!!下次用 @$!#!$#%! 代替你的助語詞啦!

嗯,我諗周五晚因為追人跑得快左,腳又開始痛了,周六周日連續休息了兩天。這幾天都要慢番慢D先。

marty 說...

請小姐你多點休養,保重身子!還祝身體安康,萬事如意!

Ivy Ho 說...

好好好,marty兄有禮。嘩哈哈哈^^,其實我都係鍾意你講返粗口多D囉,哈哈哈:D

Ivy Ho 說...

不過咁,這裡都是禁止粗口的。

marty 說...

重新一次,我骨子著係文人!
你都係少d練習吧。至巴塞前,很久冇同你跑過!期待…

Ivy Ho 說...

大家一齊跑,真係好開心。^^
哈,你而家跑得咁快,追唔切啦。